簡介
1989年起,董事長李源崧先生從多年製造工作母機與專用機的歷練中,開始投入機械研發。 1997年10月一腳踏入光學界,創立《邁鈞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專業的機械背景致力於設備開發,並在各方先進的指導與鼓勵下,率領研發團隊設計出各類型光學產品加工機械。邁鈞秉持服務至上的態度,因應日新月異、瞬息萬變的光學產物和市場需求,研發出各款多元化機型,用豐富創造力協助客戶改善研磨加工技術,並謙容吸納不同資訊,以一向嚴謹的品質管控,努力使各項設備功能更加精進。
經營理念
邁鈞機械在既有的技術基礎上持續地力求精進,在成為業界先鋒與領航者的目標帶領之下,持續地專注在研發能力的提升,以期專利核心技術及客戶權益在競爭的環境中維持全球數一數二的角色。除此之外,邁鈞機械持續開發具生產高附加價值產品,不斷地持續改善並自我超越,努力地做好服務的品質標準達成以客為尊、服務為目標、永續經營的理念。
誠信: 以誠信為本的處事原則,公司內外皆以誠相待,彼此互信。
創新: 不斷研究設計開發新的優良產品,擁有具競爭力的價格、穩定的製程、嚴謹的品管、以持續成為業界的先鋒與領航者為目標。
服務: 專注於客製化核心技術,提供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為企業使命。
品質: 滿足客戶需求,維持不斷創新、邁鈞機械對品質的堅持不遺餘力。
未來展望
在未來,有鑑於客戶的經營環境挑戰愈來愈大,邁鈞機械公司為了提供更有效的配合,除不斷提昇設備的品質,更朝著將設備整合以提高自動化的能力,讓設備操作更簡單,使設備能發揮最大的生產效能,為客戶創造利潤,共創邁鈞機械公司與全體同仁及客戶三方共贏的新局面!